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[電影心得] 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其實我本身對於這種類型的電影不是很感興趣,可是剛好朋友開了團,手邊也剛好有兩張團票還沒用完,而且各界好評不斷這樣,所以為了不想讓自己out of fashion,所以就跟團去看了

很久沒有的評分,今天又重出江湖了(滿分皆為十分)

劇情:4分

原諒我,我真的不知道中間到底有什麼劇情,我只知道大家都喜歡某個女生,但可惜的是最後大家都沒辦法跟她修成正果這樣,不過這部片的倒敘手法我還滿喜歡的,但是在其中對於一些細節卻沒好好注意到,黑板上明明是二月份,大家都給我穿短袖這是哪招...黑板改一下月份有那麼困難嗎XDDDD結局的部份,感覺也收的有些草率...所以劇情部份能給的分數真的不高,不過中間有些橋段還滿有趣的就是,搞笑的點都有到位

特效:0分

這部片,說實在的真的不需要什麼特效,但,導演就是這麼"ㄍㄟ掰"的加上了莫名其妙的效果...而且其實現在很多國片都有這樣的毛病,總認為觀眾喜歡這樣有張力的表演...我是來看劇情的,不是來看你特效的,要特效,我直接去看外國的特效片就好了啊!!有些時候,這些誇大的特效,真的是拉低了整部片的水準...

演員:7分

男女主角的揣摩還不錯,情感部份都有到位...其他配角的部份我就不多加贅述了,都說是配角了,很難有什麼發揮啊...

配樂:5分

黃舒俊的歌有打到這部片的核心,其他的我就覺得還好了...雖然最近很多人轉載,但可能也是我不喜歡的風格吧,所以就覺得普通,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

整部片裡面,我最有感覺的可能就是課桌上出現的課本,跟鐘聲吧...好像寫的太嚴苛了一點,可是,這種片真的不是我的菜咩,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大家都有自己喜歡跟討厭的類型,我也只是把自己的觀後感寫出來罷了,也可能是剛好之前看過另一部片子,因而有所比較,才顯得這部片較沒特色...哈,看電影咩,輕鬆看就好囉~~~反正我常常隔天就會忘記劇情了=..=誰叫我buffer那麼小X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