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[成就] 高空彈跳成就取得!!

起了個大早,兩個人跳上機車,從台北直奔桃園復興鄉...

今天不是要爬拉拉山,也不是要去大溪吃豆干,今天是要去跳高空彈跳的!!!

今天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啊!!
DSC_3409

全員到齊後,工作人員開始架設器材



我的名牌以及跳跳號碼,教練還說,一個女孩子叫啥阿洞阿=3=


著裝完畢!!!準備要上了~~~!!
DSC_3420

DSC_3423

在站上橋墩的那一刻,我的右腳開始不聽使喚的顫抖,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可是當下還是有那麼一些無助的感覺,最後在深呼吸後,我準備好了!!!隨著倒數的聲音,奮力往後一跳

跳出去的那一個瞬間,速度很快,快到你來不及反應,當回過神來時,自己已經從最底端被彈上來了

恐懼感,其實在跳出去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

後來在橋下盪來盪去的感覺,真的就像教練說的,是個大型的海盜船,要趕快趁著這時候好好享受這山間的涼風以及美景

證書入手,豈是一個爽字了得,我的人生成就又多了一筆囉!!


下次,還要來挑戰些什麼呢?!好期待阿~~~!!!我還滿想跳飛行傘的,可是已經有人跳過了啦(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