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[食記]金泰食品

上台北來,吃了好多美食...可是卻一直都沒寫食記...因為我懶咩XDDD

今天有家店,終於讓我想寫了!!!原因不是他好吃...而是難吃到我想寫食記批評...

上次跟同事們中午跑去排了一個小時,最後也是失望而歸...

這次剛好有朋友北上,所以就一下班跑去排隊...

晚上的內湖果然人口果然少了許多...大約7點前去排隊人都還很少...過7點後人就開始變多了

這次我點了海鮮蓋飯...因為價格OK而且第一次去不想衝頂,所以就點了這道

每一道定食或是蓋飯都附有一碗味噌湯...

味噌湯裡面有魚肉跟蛋白...滿滿一碗,可以喝很飽,不過味道略嫌清淡,我覺得味噌味不太夠

等了許久...海鮮蓋飯終於上桌了...


看起來相當精緻阿...讓我很捨不得下手這樣...

因為我個人的詭異習慣...所以就先直接把蛋黃一口吞XDDDD超~爽~的~~~!!

其實正確吃法是要把蛋黃攪散跟飯拌在一起吃...

首先....我先吃了海膽,海膽其實一上桌就不是很討我喜了,因為顏色不對!!

吃了一口海膽...發現!!!有異味......所以就先放過海膽進而轉戰其他魚類

先把每一種魚都吃過一次...整個就是大失所望...魚肉軟趴趴的,沒有彈性

魚肉的顏色也是黯淡無光的樣子...似乎不太新鮮!!!

再來是蝦子...有兩尾,吃起來也是很普通...不甜,口感也不脆~~~!!

裡面最讓我讚賞的,應該只有干貝...但也只是在於大顆,口感跟味道也是一般般

鮭魚卵也很OK,不會很死鹹...但,我吃到一顆有點硬的!!!!還整顆黏在牙齒上

然後他與一般海鮮蓋飯不同的是,他的醬汁是淋在飯裡面的...這是邪道阿...!!!!!!

所以如果不把飯整碗拌開來吃...整個就是上面沒味道,下面鹹死人...

也因為醬汁淋在飯裡,所以裡面的海苔都是軟趴趴的爛成一坨坨的...相當不絲胡QQ

我從吃到第一口開始一直碎碎念,唸到吃完...其實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,但想到價格...還是忍痛處理掉

吃不下的原因不是份量多,而是真的不達我的標準...

我想可能是我標準訂太高了...因為聽過大家的評價,都是正評居多阿~~~

然後又特別倒楣吃到整碗都不新鮮的...所以才會落得如此下場...

但說實在的,這家店我可能不會再光顧第二次了...我寧願去吃百八阿阿阿阿...

他已經對我小小的心靈造成極大的打擊了...!!!

不過有興趣的人,還是可以去試試看...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或許是我太挑了吧XDDDDD

1 則留言:

  1. 有反面意見很好呀,總比清一色只有褒揚的好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