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[隨筆]10-12-28 回顧......

很快的...2010年只剩下倒數幾天了...就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了什麼事情吧

2010年的元旦...是在義守度過的...第一天就跟大學同學們歡樂的吃了燒肉,有個好的開始想必今年會是個好年


一月份找了時間去南科採了草莓...風很大、很冷,但採草莓很有趣,只不過當時採草莓時的歡樂...僅止於表面


接著家族比較重大的事情,應該是表妹結婚了...所以我被抓去當了伴娘,當然也是被全家族的人問什麼時候輪到我...只好苦笑著說:等我賺夠錢再說吧...其實我都不敢讓家人知道我自己的感情世界就是


二月...是該過農曆年了,也因此齊女子又有機會可以齊聚一堂了,雖然高中時期的好麻吉沒有出現,但是能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們...真的很感動,也很開心...大家就像高中那樣子歡笑、談天說地的感覺真的很棒!!


三月份好不容易找時間去了趟清境跟日月潭...風景很美,太陽很大很暖...但當時候的心卻也幾乎是冷的。在這個月份,我也開始找新工作,去了高雄鴻海面試了一趟,雖然相談甚歡,不過還是被打槍了,反正就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吧,走一天是一天了!!


四月份...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沒什麼印象發生過了什麼事情!!比較清楚的記憶是...特地挑的生日禮物被嫌到一無是處這樣...只能說相當遺憾阿!!

接著下來就是我的月份的到來了,月初公司參展了GTI所以北上了一趟...跟台北掛的朋友們聚了一下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,所以...開始萌生想北上的念頭了,但卻又放不下高雄的一切,兩個想法在腦中持續拔河著!!whatever日子總是要過...總是該期待我的生日的到來...今年的生日很特別,也很開心...因為有大家滿滿的祝福,還有讓我滿載而歸的禮物,有你們大家真的很好


六月到來,小櫻也準備離職了...自從他離開公司後,我就開始走獨行俠路線,一個人默默的上下班,或是午休時刻一個人靜靜的坐在7-11喝飲料發呆,從這個月份開始,我就更堅定了要離開這間公司的想法。當天的送別餐會,雖然很歡樂...但心裡卻是充滿無限的傷感!!


七月份又因為公司的一次活動北上,這次也是跟了台北幫的朋友一起聚了一下,第一次逛了師大夜市,第一次在西門町看了全面啟動,第一次跟某個人在這連續三天都見了面...不一樣的感覺也在活動的回程中悄悄的萌芽了...

八月份算是影響我未來日子最大的一個月份吧,有機會參加了Coscup的活動,聽了很多也學了很多...讓我發現到,原來我一直都是隻井底之蛙,看的東西一直都是少的可憐...所以我偷偷地打定了要北上工作的主意了


九月份開始積極的往台北找工作,因為我想通了,該放下的還是該放下...不然永遠是得不到其他更珍貴的東西。很幸運的,終於讓我找到了份不錯的工作...雖然是從初心者開始練起,但,不這樣做哪來的成長呢?!這個月份也跟著公司出差到了日本一趟,跟高中同學在異地見面話家常的感覺真的很特別...我們的感情,似乎比高中時期更要好了。


十月份是個嶄新的月份,因為我開始了台北的新生活。也很高興我的好麻吉在這個月完成了他的人生大事...看著你們幸福的模樣,真是讓我好生羨慕,但請你放心,愛哭的小女孩也會努力追尋他自己的幸福!!新的工作,新的生活,新的氣象...上了台北後每天都是新的開始,每天都有新的挑戰...我努力的告訴自己,我不能輸!!這個月最印象深刻的,是帶著兩位在火車上碰到的日本女生逛九份吧...雖然語言不通,但出遊時愉悅的心情卻是不需要言語就能交流的!!


上台北生活了一個月後,一切的一切都相當的適應,也過的很充實愉快...跟了以前都跟不到的健行團,一起走了草嶺古道,也吃了沒吃過的福隆便當,看著滿山遍野的芒草美景,就算走的再累也都值得。

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份,"走路到宜蘭"以及"十包薯條完食"成就達成...從來沒有這麼充實的生活過!!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朋友家參加了簡單的餐會,隨性的談天說地,小酌一下,就是一個溫馨又快樂的平安夜。公司的交換禮物活動我也完成了之前一直很想做的事...!!這個月,還是去了清境一趟...雖然是舊地重遊,但心境卻是大不同...這時候的我是真正快樂的我!!


今年是我人生轉折最大的一年,也是我豐收的一年,在這一年認識了許多好友,也學到了很多...雖然心境上仍是有苦有澀,但也因為如此才能讓自己更有所成長!!未來的一年會發生什麼事情,我不知道...但唯一知道的,就是帶著這顆充滿幹勁的心繼續揮灑畫筆,將未來的人生填滿更多美好的色彩吧!!加油...2011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