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日本行不行?!

時間過得好快...又要TGS了...所以有感而發來murmur一下~

這次又要去日本了...9/14~20這幾天都會龜在日本...

一樣的出差...一樣的行程...但卻就是感覺會少了些什麼~~~!!

對...就是少了你...少了施明志~施三小~這傢伙...!!

少了你...誰帶我去千葉探險吃好吃的鰻魚飯...少了你...誰來幫我打電話給我阿姨...

少了你...誰去幫我跟店員問我要買的詭異商品在哪...少了你...誰會在電車上耍笨被日本人白眼...

少了你...誰會在過海關時...跟海關人員說我要待在日本七小時!!!

嘆...這次的日本行...應該會很無聊吧!!

得趁著這段時間趕緊提升一下日文程度...

這次去~下工後的時間打算一個人走吧...不想跟著那群傢伙...每次都龜AKIBA...很無聊耶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