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[隨筆]10-08-19 重生...

我說過了...不再發黑文...

當然,有好的心情,就不會有黑文...

所以...海綿重生了!!我又回到那歡樂的我~

可能很多人會好奇~為什麼我可以轉變得這麼快...

這就是我的強項所在了...XDDDD

說真的~快樂是一天~難過也是一天~那何不快樂的過呢?!

海綿會一直讓自己很開心的~~~因為我知道有人會擔心著我...

所以我會認真快樂的過每一天...^^

今天爬了一下自己的塗鴉牆...整個就是超歡樂的...

平常就有回顧自己塗鴉牆的習慣...看到前陣子的...實在是非常黑暗阿!!

而今天的部分整個就是歡樂到一個極點~看的自己都在電腦前科科的笑了起來

海綿重生囉...希望就這麼樣的繼續保持下去...

晚上...吃了多力雙層牛肉堡...好久沒這麼樣的大口吃肉肉了...超幸福的^^

吃飽後回到公司度過了愉快的悠閒時光...今天的我...很滿足^^

海綿要的不多...只要一點點小小的幸福~就可以讓我非常非常滿足了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