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[隨筆]10-08-14.15 COSCUP台北行

這次為了COSCUP...所以本大仙再度北上...星期六的第一班高鐵...真是有夠折騰人的~

前一晚就像是要去遠足的小朋友一樣,興奮到睡不著...到最後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起來了

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傳說中的天龍國...就立即前往中研院報到囉~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COSCUP...活動中可以見到好多傳說中的強者~整個就是超興奮的!!

兩天的議程...有幾個還滿感興趣的!!!聽到強者們在台上分享自己的經驗...真的覺得自己是隻井底之蛙

自己學習的東西還是太少...但也因為如此~我被激到了...(靠~感覺頭腦超簡單這樣=..=)

社群裡...感覺大家都很樂於分享自己的研究...也充滿著互相PUSH的動力...

真得很喜歡這種感覺...大家一起往上爬的感覺真得很棒...以上是這次的COSCUP感想...XDDDD

這次上台北~當然也見了一票的朋友啦^^我真的好愛你們...

所以...大家等我...我會北上的^++++^(這兩天思考了很多~我稍微作了一些決定)

這兩天也作了很多事情...吃了好吃的冰淇淋~看了場感人的電影~吃了飽到吐的德國料理...

當然蠢事也一定有發生...=..=

原本預計星期天當晚最後一班高鐵(22:12)要返回高雄...

可是我在22:10這個moment...卻還沒找到我寄放行李的寄物櫃啊...(炸)

在台鐵b1繞了好幾圈...就是找不到...搞了半天只好打電話請救星出動了...

但也因為這樣...我錯過了最後一班高鐵=..=所以天龍國多留守一晚上~~~整個就是蠢到一個極點...

這兩天......我...很開心^^謝謝你們...只能說有你們真好...

PS:王老吉真好喝...大陸品客吃起來像樂事...大陸小熊餅乾內餡酸酸的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